2015年6月17日 星期三

藏王我來了 (三- 滑雪課程第二天及溫泉街)

今天教練帶我們到昨天搭過纜車的樹冰高原站練習。因為難度稍高,我不太有把握,所以決定不帶單眼免得摔壞,整天就由iphone6擔當記錄重任。


在昨天換纜車的樹冰高原站下車後,就到了今天要練習的場地。今天的天氣真的很不好,風雪很大,能見度很低。


一開始大家活力滿滿,非常興奮



Roger教練很努力的講解,大家也很努力的練習




從這張照片可以看出來積雪深及膝蓋是真的!


因為Bryan第一天就很棒的跟教練坐纜車上去滑了,Roger教練請Bryan跟大家說明坐纜車的注意事項,Bryan記性很好,講的頭頭是道!


這段有初學者上山坐纜車的注意事項,有興趣的可以聽一下 (from Roger)


講解完畢教練帶著願意上去試看看的同學一道上去滑下來,大家拍個照來留念



然後排成一路陸續往下滑


後來中午跟下午有段時間我就自己上纜車然後練習。從纜車上看出去能見度很差


但是還是可以看到Sally跟Sylvia很努力的在滑道上練習!


後來大家一起滑的時候,Roger教練有幫我們錄起來,有幾段Sally跟Sylvia撞到小朋友的畫面,覺得很好笑,我就剪出來讓大家開心的回憶一下,套句Bryan說的,媽媽們一直撞自己小孩XD

Sylvia像打保齡球連撞三個小朋友,小朋友們辛苦的站起來


Sally撞到妹妹


Sylvia從後面鏟到Bryan





在樹冰高原站這裡的雪道真的可以看到樹冰Snow Monster,可惜天候不佳,真的有點惋惜




這天因為我只帶了手機,所以在纜車上錄了幾段美麗的風景

這是拍樹冰,看的出來風雪很大,也看到樹冰真的像各種姿態的monster.小插曲是我要掛著雪仗脫手套拿手機出來錄影的時候,手套不小心掉到纜車底下,所以我還裸著手滑下雪到找尋我的手套,還好有找到,不然還真的不知怎麼在零下低溫熬下去。



這段是剛好天氣有點放晴,我跟Bryan一道坐纜車時錄的,可以聽到他在旁邊碎碎念XD 但我覺得風景真的很美!


從藏王山麓站走到旅館要一段路,滑了一天,大家穿著雪鞋硬梆梆的,加上扛著ski,看起來大家都累了 (picture from Roger)




這天晚上大家都累癱了所以泡泡溫泉早早歇息。隔天晚上因為是待在這裡的最後一晚,所以吃飽飯去溫泉街逛逛。但可能因為太晚了,街上只有我們,很冷清,所以大概拍一下就回去了。


孤寂的溫泉街口


空蕩的河邊。稻花餅是這裡的名產,吃起來像是麻糬但我忘了拍。



居酒屋的布簾上有好可愛的貓頭鷹。



路邊看到電話亭,Bryan跑進去玩。感覺像外星人打電話。


妹妹比較正常一點XD



這條路應該可以通到雪場


很特別的樹


路邊的雪很高。拍個氣氛。


熱騰騰的看來好溫暖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