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21日 星期日

藏王我來了 (五-最後一天天氣晴)

居然,最後一天放晴了!可是,這天吃完早餐就要離開了,天啊,其實真的覺得我的心好想好想飛到藏王山頂,拍下那藍天版樹冰啊!!

最後一天清晨,我張開眼睛,感覺窗外跟前幾天不一樣,似乎有放晴的樣子。趕快起床,把相機腳架架在房間的窗戶邊,記錄這五天來唯一的晨彩



近處屋簷覆雪,炊煙裊裊,遠處是山林雪道跟無人的纜車...寂靜的清晨!


在房間窗戶拍只有那幾個角度,於是趁吃早餐前吃飯前下來走走,結果在旅館Lobby看到這麼大的冰柱覺得好驚喜,趕快拍起來


走到外面,藍天白雲配著樹木與冰柱,令人驚喜的早晨,但是也真的好遺憾,雪具昨天都還了,待會就要離開,距離我的藍天版樹冰竟然只有一天之差!


鏡頭拉近一點,自己好喜歡這張,窗中的樹影好美,虛實相映


覺得很可愛的雪人娃娃


房子配著雪景,像是白天版的童話世界



走到旅館的另一棟,又有不同的風景


本來是想拍山頭照到朝陽的時刻,但在選擇前景時看到前面的屋頂,像不像眨著一隻眼睛咧嘴笑著的monster呢?


上遊覽車前趁行李上車的空檔5分鐘趕快去旁邊拍美麗的光影


美麗的光影線條其實好想有50分鐘讓我慢慢欣賞取景啊!


上了車,還是捨不得離開,貪婪的拍著窗外美景



最後一站是到仙台最大的outlet,外面還有摩天輪,有些牌子還蠻便宜的。官網的連結在此三井OUTLET PARK仙台港,東西還不少,中午也就在這裡用餐了。


結束了2015/1/17~1/21的藏王滑雪之旅,不管大人或小孩,心都彷彿還留在藏王呢!

最後,在台灣桃園機場,Bryan依依不捨的跟他最愛的Roger教練合拍,他真的很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讓幽默風趣的Roger帶他一起滑呢!


備註:
1. 藏王官網請參考:
http://www.zao-ski.or.jp/
2. 這裡可以看藏王的天氣
3. 自備的用具,除了禦寒衣物手套帽子之外,建議脖圍、雪鏡、及膝長襪、防曬用品都是必備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